择日疯

这是什么!磕一口!

放点雷维尔蒂拟人态。

远山春丰。


顺便介绍一下世界观。

世界进入宇宙时代,宇宙人的存在不再是秘密,人类进入宇宙探查宇宙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同时世界各地灾难频发,怪兽和宇宙人频繁出现侵入地球,于是世界各国联合创立了Unknown disaster response Bureau(未知灾难应对局)【UDS】

UDS的存在至今不被人们知晓,总部位于旧金山上空,主要是应对各种关于宇宙人的突发灾难,并对来地球登记居住的宇宙人实行监视,同时UDS也存在宇宙人人员,这些宇宙人员是递交层层资料经过无数审核确认对地球无害且亲近地球后才被准许加入。目前各国分部除开中美法三国对宇宙人依旧带有“非我族类”心态,其他各国分部都已存在不止一位宇宙人成员。

其中未知危险频发的地区是所属日本的Law And Plague (法规祸患处理局)【LAP】(也可以理解为Love and peace)

LAP的存在并没有对民众隐瞒,在居民年满16后可以报名参加LAP两年一次的人员招募考试。要求之严苛不亚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远山春丰是被LAP的宇宙人成员力保加入,所以大部分成员都对他持保留态度。

远山春丰以理论知识和实战考试都在优秀线上过关,但在飞行考试时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眩晕情况而堪过及格线。

托LAP“队友需要信任”观念的福,远山春丰在证明地球人身份的两个星期后被撤销监视。


防卫队里的大部分人类并不喜欢奥特曼,雷维尔蒂奥特曼虽然还没有被UDS列为高级危害,但依然属于长期观察的中立态度。

人类畏惧祂,人类对祂没有感激。

评论(2)

热度(14)